close

S_152130D5A69DE761680ACDDD40F8CBB7.15041510 (1)  

登登登登!! 唉優味呀說到義大利麵,

我可是吃過大街小巷的呢! 身為義大利麵愛好者,

今天就是要來小小分享一下

這週和老妹去中和吃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傑米義式小坊

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要生在義大利的關係,

每個月都會自動去搜刮一下網路推薦誰義大利麵哈哈!

只要範圍在台北或新北市幾乎一定會去朝聖一下,

不過還好老妹都會跟我一起趴趴走,

所以中和傑米義式小坊就放入我的新北市美食口袋名單,

這週準備殺去吃吃啦!

到傑米的店門口,哇嗚這家店長的也太平價低調的感覺吧!

假如在這附近走走或路過,

老實說真的沒有很起眼的外觀吸引人~~~~

好拉我的外貿協會又犯了,

不過姊姊我在吃的方面還是挺注重內在美滴!

假如滿分10

先給傑米外觀5 簡約低調

店內的氣氛到是挺舒服的,店員親切長的還可以,環境乾淨,恩7分!

重頭戲來啦!就是義大利麵義大利麵,

和小妹都覺得傑米餐點真的很平價耶!

但便宜先不是重點要來看看到底好不好吃囉!

畢竟之前吃網路推薦美食,也碰過地雷餐@@

但不管那麼多惹! 先點再說是我永遠的霸氣作風

 

哇嗚!這這這份量滿滿耶! 上菜時立馬先來拍一張

傑米義大利麵的口感是我非常喜歡的啦!

因為我比較不喜吃很乾的義大利麵

他們家口感剛剛好,

而且吃完超想把青醬的湯汁喝下去的哈哈!

濃郁的剛剛好!! 海鮮也給的很豐富喲!

和老妹邊吃邊聊 ,

發現好久沒吃到這麼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嘞!

真的不是在誇張,

畢竟住台北那麼久走到哪吃的義大利麵都200~300多塊

已久沒吃到這120多快就好吃的麵,

雖然傑米外觀只有5分

但它的內在美9分啦~~~~~~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