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雖然沒有重機,也很難買的起重機  (幾十萬....汗

不過人生就是要體驗一下囉! 就決定跑去報名台北聯合駕訓重機考照班

因為之前就在台北聯合駕訓班學開車

所以對於這裡的場地也算熟悉 教練也都很不錯

後來開始上了台北聯合駕訓班的7天急速考照

教練跟我簡單介紹了重機特性也大略講解考試項目

接著就讓我開始練習騎重機囉!

還記得第一次跨上重機,剛開始卡卡的,而且挺緊張

一開始練習其實挺不順暢的 所以後來教練就叫我一直在旁邊練習

經過了好幾次的訓練,騎乘起來也越來越順暢幾乎沒甚麼大問題

慢慢更多發現騎重機的樂趣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的7天的急速考照班時間感覺就跟用飛的一樣快速

也可能是因為過的太充實吧!

 

很快的就到了考大重機駕照的這天 

開始考試前,不少考生也提早到場,在場邊休息或上場繞幾圈練習

重機考試項目包括:直線平衡、定圓行駛、斑馬線、平交道、上下坡、交岔路口、環場道路、直線煞車等等

看起來好像很多,不過每個項目卻是之前都在聯合常常練習的

所以考試時其實順順騎繞一圈就結束了,不會很困難

如果硬要說難的地方應該就是考場很多人加上正式考試的壓力,容易讓人緊張出錯

 

這次跟我在台北聯合駕訓班同期上課的朋友

有年輕也有老一輩的考生表現都很不錯,通過的人數持續地增加

當然我也很順利地通過考試

雖然小女子現在買不起重機,但將來有能力的話

還真的會想買一輛來騎,畢竟有了駕照,總得讓它有用到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