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念書時,就常聽幾個皮膚很好的同學說

他們除了自己基本保養之外

 

每個月都會固定做臉部SPA

 

但我呢,雖然單身

 

可是節儉成性哀

 

一直沒有花錢去給專業的SPA館保養我的肌膚

 

一年前才開始接觸的身體精油按摩

 

直到最近出國旅行回來,

 

開始思索如何讓生活美好

 

以及如何對自己更好

 

現在無論工作再怎麼忙

 

都會安排空檔去新莊的蕥緹詩spa呵護自己

 

 

自己就像是個女王,被寵愛著

 

SPA的過程就是一段奇妙的旅行

 

自從上個月來這邊做完臉後

 

在姊妹圈和同事圈有非常好的評價

 

簡直欣喜若狂阿,這才是小確幸阿

 

 

所以這禮拜又來新莊這間蕥緹詩報到

 

跟上次一樣做海洋水嫩護理

 

雖然我住的地方離這有距離

 

但因為上回來有非常好的感受

 

所以又再度光臨這邊

 

蕥緹詩的老師清粉刺非常仔細

 

消毒也不馬虎

 

比起一般的小型工作坊

 

這邊環境乾淨和舒適許多

 

用的產品效果 非 常 有 感

 

上次做完之後

 

臉亮度和透度整個維持好一段時間

 

我媽看到我還以為我去醫美診所亂打什麼東西

 

記得有一段時間

 

因為工作住宜蘭

 

那時好山好水,步調很慢

 

皮膚狀況很好,

 

現在回到台北

 

氣候適應不良膚質差很多

 

也因為如此才有到SPA館保養的必要

 

讓肌膚保持蘋果光水嫩Q彈是需要規律的保養

 

這次來蕥緹詩SPA我加買了不少課程

 

且完全是我自願的,他們不太強迫推銷

 

這一點讓我也很放鬆

 

買了課程以後,我才會讓自己處於美麗膚況的狀態

 

 

畢竟,我每天面對來來去去的客戶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別人開心,自己也會有好心情

 

女人的美麗是需要代價的...

 

 

 

店家資訊參考

店家粉專:  蕥緹詩美容spa館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49號1樓
02 2991 3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