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最近同事Sandy在上駕訓班,

她說還不是為了要接送小孩上學,

有時老公沒空開車接送,她又不會開車就很麻煩,

為了孩子要去考汽車駕照,母愛的力量真偉大啊!

上班休息時間常聽Sandy在講上課的趣事

駕駛教練也很隨和,她推薦我有興趣也可以去學開車。

看她的評價那麼好,感覺開車似乎沒那麼難

讓我也有點心動想要學開車,畢竟這也是種技能,

以備不時之需也好。我向Sandy詢問是在哪裡上駕訓班?

她告訴我是在台北的聯合駕訓班,離北投的奇岩站蠻近的,

就算是住在新北地區,去上課也很方便。

我報名了聯合駕訓班的保證班,如果沒考上駕照的話,

也可以繼續上課到考上為止,

 實境體驗安駕課程_6302  

不過我今年的願望就是一定要考上汽車駕照!

上課時聽到教練介紹,說他們還有提供實境體驗課程

可以針對個人常去的地方做訓練,也可以在上下班時車多、

或是狹窄巷道的地方做訓練,

其實就是可以配合學生的需求去做實境體驗

我覺得這種課程很實用耶!

不然就算考到汽車駕照,碰到各種突發狀況也是一種考驗,

不如早點打預防針先練習比較好。

 

目前在聯合駕訓班上課也快2週了

我的汽車教練不但脾氣好,不會亂責罵學生之外,

最令我佩服的地方是他將各種開車技巧編成口訣,

讓我們學生可以方便記憶,現在也覺得練車時越來越順手,

我和Sandy都會互相討論練車的趣事,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好呢!

 

Sandy和我約定誰先考上駕照,就要先請對方吃飯,

看來我也要好好加把勁,不能偷懶,

畢竟Sandy比我先去上課,

可能我先請她吃飯的機率比較大耶~

不過我也是要努力考上,再叫她請我吃大餐給補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