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使用  

 

周末去逛台北中山區新光三越百貨時,路上有人發傳單給我,

是大同區lu'mos hair salon美髮店有護髮的優惠活動,

我看這家髮廊就在南京西路附近,就乾脆去試試看好了。

走進lu'mos hair salon,店內的環境是簡約時尚感,

壁紙的雕花也非常有質感,髮廊空間也十分寬敞。

接待我的設計師是Hyde,她問我是住在附近還是朋友推薦介紹?

原來這邊有許多住在大同區、中山區的客戶

因為lu'mos hair salon有留下客戶資料

如果之後有優惠活動時可以方便通知顧客來體驗

 

我和Hyde說想要做護髮,她介紹店裡提供的療程,

詢問我目前有哪方面想改善的,可以推薦我適合的護髮項目,

因為最近常會掉頭髮,小逸說可能是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

或是壓力太大也會影響身體免疫力,造成掉頭髮的情形,

她建議我使用資生堂的深層頭皮護髮

以深層滋潤頭皮,強韌髮絲。

美髮助理在幫我洗頭按摩時,我很喜歡她用指腹按摩洗髮的方式,

因為之前有在台北別家髮廊遇過設計師用指甲洗頭的方式,

我覺得被抓得很不舒服。

 

美髮助理按摩的手法力道適中,讓頭皮被按得很舒服呢!

她提到lu'mos hair salon店裡使用的美髮產品都是日本進口的知名品牌,

所以效果很不錯,而且也適合東方人使用,

很多顧客使用後都給予正面的評價,覺得滿意也會購買

護髮完之後,我覺得頭皮變得很清涼舒爽,

頭髮摸起來也相當柔順,資生堂的產品還真不賴,

看來以後可以定期來lu'mos hair salon這裡護髮,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秀髮

 

 S__2998465  

 

S__2998466  

 

這次逛街意外發現不錯的髮廊

我想我可以繼續發揮探險的精神

多去發掘一些美食和不錯的店家

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多製造一點驚喜,

也是美好的小確幸呢!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